随州论坛

寻找随广交通经济台2004年以前的听众   fengfeng 发表于 2007-2-3 21:40
小小
注册时间
2007-5-30
最后登录
2007-12-1
在线时间
9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68
帖子
18
精华
0
UID
9733
发表于 2007-6-14 10:40:49|显示全部楼层
茉莉,很幸福的事儿!
一直幸福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dj阿木
注册时间
2006-2-26
最后登录
2007-8-20
在线时间
152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976
帖子
870
精华
6
UID
120

优秀版主勋章 2007元宵幸运勋章[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男/女人]

发表于 2007-6-14 19:27:22|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最后开放茉莉花 于 2007-6-12 01:14 发表
搬家了,删图.
谢谢大家一路相伴


啥意思啊~~搬什么家啊

不许走~~不要走~
依然快乐如从前~~~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云淡风清
注册时间
2006-2-26
最后登录
2009-1-9
在线时间
17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46
帖子
70
精华
0
UID
1074
发表于 2007-6-18 23:55:52|显示全部楼层
快2年没有听过随州的广播了,真不知道现在变成什么样的了
三月的云很淡很很轻,三月的风很清很柔,云淡风清的天空没有爱恋的痕迹只有伤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天堂地狱门
注册时间
2007-6-19
最后登录
2007-7-3
在线时间
1 小时
阅读权限
10
积分
8
帖子
4
精华
0
UID
10155
发表于 2007-6-19 18:03:59|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张立现在是你的老公吗?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fengfeng
注册时间
2006-12-8
最后登录
2007-7-26
在线时间
92 小时
阅读权限
50
积分
702
帖子
220
精华
1
UID
6313
发表于 2007-7-3 20:12:07|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都很是很怀旧啊!!!!!

当时发这个帖子时我也是在怀恋高中那段时光!!!!
想不到有这么多和我有相同感受的朋友!!!!!!
就让那段时光永远留在记忆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刘琨家电
注册时间
2007-11-3
最后登录
2008-8-5
在线时间
17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16
帖子
15
精华
0
UID
11523
发表于 2007-11-3 20:38:52|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你好!很喜欢你主持的节目。我曾也是电台的一忠实听众。我刚进你们的论坛,可以说是一新朋友,我差不多从99年就在听你们电台的节目了那时还只是一个随州人民广播电台,哈哈。那时听的最多的就是煤田下午5点多的点歌节目了,我在里面也交了不少朋友。那时的《金色傍晚》我很喜欢,里面的老式留声机也不错的。只可惜那时不是你主持的。我还记得你刚主持节目的时候每次说你的名字时都是“阿拉伯的阿,木头的木”哈哈,现在想起来真有意思。还有03年开办的新栏目《午夜星河》我也很喜欢的记得那时刚没主办多久我就去北京进修去了,过年回家时听了一段时间就给你们《午夜星河》栏目主持写了封信,因为那时你们栏目刚办而我听这类的节目又很多所以写信提了点建议。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找到那时都在听这些节目的朋友。有的话加我QQ:273802500加的时候注明下是随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坏蛋
注册时间
2007-2-16
最后登录
2013-1-14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阅读权限
30
积分
246
帖子
950
精华
0
UID
7903
发表于 2007-11-4 17:52:56|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是美好的回忆........................
随州ヤ黑涩会QQ群25749317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流星★
注册时间
2006-2-26
最后登录
2013-1-1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阅读权限
10
积分
30
帖子
19
精华
0
UID
22
发表于 2008-3-28 11:37:43|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湘涵 于 2007-2-6 13:54 发表
呵呵 我从01 年的时候应该就再听了《 我的故事我的歌》;张立换阿木;
呵呵,之后又换成168爱心专献!

一直很喜欢木头的;尤其更喜爱她的声音;
也希望木木越来越漂亮!!!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我的故事我的歌》让我认识了你。过去这么多年了,以前的事情还是记忆优新。好久都没来这上面看看了,今天无意中看到湘涵就是你。呵呵![_GB2312]

[ 本帖最后由 ★流星★ 于 2008-3-28 11: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二战退休工人
注册时间
2006-7-9
最后登录
2008-7-17
在线时间
6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52
帖子
88
精华
0
UID
2316
发表于 2008-4-26 13:22:13|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张立主持的真情人间,蛮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蓝舰
注册时间
2006-2-26
最后登录
2008-7-8
在线时间
17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1792
帖子
1177
精华
2
UID
663

俊杰才子勋章

发表于 2008-7-8 18:14:03|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记得调频FM96.2中阿木那美丽的问候:
“打开天空,让爱飞翔......”
——独坐黄昏谁是伴——
      ——紫薇花对紫薇郎——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贴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