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查看:2448 回复:33 发表于 2007-4-11 18:41
wjb1861
注册时间
2007-1-25
最后登录
2007-12-29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1089
帖子
2846
精华
7
UID
7409
打印    举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有一朋友出售~~~~~ [复制链接]

现有一朋友出售......十成新......各零部件....完好无缺.....功能齐全.......健康可爱......价廉物美.......超值享用!
  型号:黄色(肤色)环保型.
  长度:170cm.
  质量:60g.
  外观:健康可爱,色泽成淡黄色. 产地:中国
  操作系统:采用比windows98更先进的人脑智能操作系统,中文界面,同时增加了多语言支持,如湖北话.北京话,苏北话等方言....支持手写输入输出!
  属于妇联特别推荐环保男友产品,适合与普通的女生,曾荣获三八国际妇女节,指定优质产品.并获得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o9002认证.
  身体健康,可以匀速跑完10000m,确保携带逛街旅游等活动顺利圆满愉快进行,安全可靠,绝不发牢骚.
  喂食方便,使用康师傅面霸120一袋,便可连续工作3小时,建议使用:肯得基香辣汉堡套餐一份,即可完美地连续工作5小时,实用经济,属于高效能,低功耗生物产品.
产品详情介绍:
1.朋友简介
 同类产品中,质量较好的产品,超值.中国制造,主要销往内地. 二十多年的无故障运行,并且没有修理过任何零部件。多次到专业机构检查,机体性能卓越。
2.为什么要找这个朋友?
  第一,超值,实惠,使用方便.第二,质量过硬.第三,美观且便于携带.第四,升级方便,并支持多种外部设备.第五,环境适应能力强,能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下能安全可靠无误地工作.
3.为什么说是超值的?
  可退可换,使用方便,放心使用,保您满意.随叫随到,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影响学习和工作.节省体力.比如,拎包,打饭,骑车,打扫卫生,买东西等等.帮你解闷,可以发泄情绪,随便打骂,相当于养一只可爱宠物汪汪狗狗,缓解学习考试带来的不安.消除来自青蛙们带有各种色彩的贼光,屏蔽一切电磁波信号的干扰.自带一块比现在intel公司的出产高端产品pentiume-4处理器功能还要强大的芯片.随时可以提供笑话,鬼故事,游戏,mp3等娱乐程序.同时他又集成了walkman的功能,随时随地的可以唱让你听个够!^q^(生中耳炎别怪我)更重要的是能提供正确,详细的学习参考信息资料,如果配上遥控器(handphone或其他通讯设备)就能实现遥控操作.这样一来你就相当于拥有一个钟点工,故事大王,减压器,学习机等等.而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实在缺点太多.是否超值,大家可以有一个判断.
4.为什么说他适合于女孩子
  第一,搭配合适,你可以选择同样功能的组合,但是,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冒伪劣商品,尤其是现在的青蛙在市场的浑水摸鱼,鱼目混珠.而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造成女性消费者直接经济损失,牢乱市场经营正常有序的发展不算.而且,给消费者留下了更深的伤害.甚至,可能带来造摇,强暴,情杀等社会治安问题.后果不堪想象.
   其次,方便使用,可以实现大学生活中的大部分愿望.
5.一般男朋友的缺点
   脾气大,爱发火,不够体贴....而此男朋友的1.03补丁程序就纠正了以上bug(缺点),使其,温柔体贴,绝对放心.
6.他真是中国原装的嘛?质保如何!
  这是毋用质疑,可以看肤色,毛发,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颁发的防伪标签(身份证),看这样品的朋友都知道着绝对是中国货.只有,包装的材料(比如衣服鞋子)部分会是国外进口的.遥控用的索尼爱立信是国外制造的,还有喝的饮用液体为可中可乐,但是,事实上,可中可乐已经完全是中国产了,公司就在中国北京大兴庄和杭州.目前样货只有一个,因此,预购速从.
本公司郑重承诺:
  关于所出售的产品,保证质量,终身保修.三年保换.要是购买三个月内,只要表面无明显划痕,内伤等人为的损伤,即可立即退货.
  售完为止,欲购速从!!!
333
3

查看全部评分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轻步飞扬
注册时间
2006-2-26
最后登录
2007-11-6
在线时间
15 小时
阅读权限
50
积分
729
帖子
458
精华
0
UID
789
发表于 2007-4-11 19:17:54|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
为什么不是女孩子?
我爱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wjb1861
注册时间
2007-1-25
最后登录
2007-12-29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1089
帖子
2846
精华
7
UID
7409
发表于 2007-4-11 20:45:30|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轻步飞扬 于 2007-4-11 19:17 发表
我倒
为什么不是女孩子?

我也倒,怎么坐沙发的不是女孩子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coolman
注册时间
2007-3-16
最后登录
2014-6-2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44
帖子
574
精华
0
UID
8505
发表于 2007-4-11 22:39:29|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lenovo6225
注册时间
2006-9-17
最后登录
2007-6-15
在线时间
745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3954
帖子
4130
精华
2
UID
4012

俊杰才子勋章 优秀网友勋章

发表于 2007-4-12 00:30:42|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这个地板我要不要坐,我坐了女孩子可就只能站着了.

随州----
神农故里
编钟之乡
中国改装汽车第一城
世界三大兰花产地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lion336
注册时间
2007-3-16
最后登录
2007-6-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阅读权限
50
积分
971
帖子
462
精华
0
UID
8511
发表于 2007-4-12 00:48:51|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敢回了,怕1861又自恋……呵呵
我怎么记得我刚开始看的时候好象有句“像狗样的什么什么的”,印象深刻,怎么现在没了呢?难道是幻觉?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shinlo
注册时间
2007-3-30
最后登录
2008-3-10
在线时间
501 小时
阅读权限
70
积分
1384
帖子
3192
精华
1
UID
8712
发表于 2007-4-12 01:24:59|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以前看到过类似的~~
Wǒ微笑.并不意味wǒ快樂﹎*⒌'啲痛. _伱吥会懂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⒊D青鮭┈
注册时间
2006-5-22
最后登录
2007-8-23
在线时间
328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2179
帖子
2532
精华
1
UID
1494

2006随窗帅哥勋章 2007元宵幸运勋章[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男/女人]

发表于 2007-4-12 09:41:00|显示全部楼层
............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wjb1861
注册时间
2007-1-25
最后登录
2007-12-29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1089
帖子
2846
精华
7
UID
7409
发表于 2007-4-12 12:12:04|显示全部楼层
有女生来买吗,最近有促销活动呀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lion336
注册时间
2007-3-16
最后登录
2007-6-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阅读权限
50
积分
971
帖子
462
精华
0
UID
8511
发表于 2007-4-12 13:27:12|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jb1861 于 2007-4-12 12:12 发表
有女生来买吗,最近有促销活动呀


一般促销都是要过期的产品,MM注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贴 回顶部